首頁   arrow  藝文資訊 arrow  活動快遞 arrow  
2013年GMX 金曲音樂節

  GMX是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產業規模最大的活動,主要是為了產業挖掘及培養具國際視野多面向的流行音樂人才, 包括:創作、管理及經營等方面的人才,以創造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整體產值。

 

  加拿大多倫多有《北方音樂節》(NXNE)、美國德州Austin有《南西音樂節》(SXSW)、法國坎城有《MIDEM音樂節》、新加坡有《Music Matters音樂節》。台灣呢?一個積極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國家,需要一個國際級,能結合全球流行音樂產業的音樂節。

 

  於是我們想到了台灣最大的音樂盛典 – 金曲獎。我們準備用3年的時間將《金曲音樂節》打造成一個品牌,始知具有永續的品牌力量與價值,並能凝聚集累積成豐富的品牌資產。

 

  《金曲音樂節》也將使台灣成為全球華人音樂市場的偉大指標!他是一個音樂市集、一個市場活動、也是一個知識與經驗交流的平台,更是產業與產品的展示櫥窗。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吸收跨產業之間的資源,為 2000 年之後,10 多年來一直單打獨鬥、孤軍奮戰的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注入新的生命力。

 

相關網站:http://www.gmxtw.com.tw/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