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台灣月 arrow  2010 arrow  
聶永真個人幻燈秀

  設計乃涵泳於文化藝術,融合美學與人文之創意產業。設計師就像物品的說書人,為每一種產品量身打造獨一無二、讓顧客由吸引,喜愛進而購買的訊息包裝,近年來,設計師的創意與美感已成為引領美學經濟風潮的重要來源。

 

  台灣最具流行感的全方位設計師聶永真,為許多台灣知名歌手及暢銷書操刀設計,其作品在今年獲得有全球設計奧斯卡之譽的「紅點獎」,且聽聽他現身說法,談談他在許多讓人驚豔設計背後的創作與思考。

 

 

作品 
唱片設計:蔡依林《特務J》、《舞孃》;

     張惠妹《我要快樂》;

     周杰倫《七里香》、《我很忙》、《葉惠美》;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改變自己》;

     黃立行《黑的意念》、《無神論》

 

 

書籍設計:《東京鐵塔》、《地下鄉愁藍調》、 

     《失物之書》、《達文西密碼》

 

 

得獎紀錄 
2006年 以《巴黎晃遊者》獲金蝶獎最佳封面設計金獎。 
2009年 中國版京極夏彥系列作品《姑獲鳥之夏》、《魍魎之匣》、《狂骨之夢》等作品,獲第七屆中國書展書籍設計藝術獎「文學類」─最佳書籍設計。 
2010年 以「聶永真/感官 世界」 獲第21屆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以「抽取式報紙」作品獲有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紅點設計獎。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