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台灣月 arrow  2006 arrow  
「葉樹涵銅管五重奏」

  台灣最受歡迎的室內樂演奏團體「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展現台灣音樂的融合與創新!

 

  「葉樹涵銅管五重奏」成立於1986年,為台灣頂級的表演樂團,由五位團員組成:葉樹涵,陳長柏(小號),國田 朋宏(法國號),樊德生(長號),段志偉(低音號),五位來自不同的音樂教育背景,創造了和諧的演奏風格,以廣泛的曲目,及獨特、平易近人的演出方式,深 受歡迎,亦多次巡迴世界各地演奏,1990年出版之演奏專輯唱片--五個驚嘆號,更獲得金曲獎的肯定,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室內樂演奏團體。

 

  至於他們在光華新聞文化中心表演的曲目,包括: 茉莉花、號兵的假日、濱邊之歌、表親號角、卡門組曲、土耳其進行曲、團結就是力量、小狗與口哨、今夜,選自“西域故事”、回憶、杯底不可飼金魚及聖者哈雷路亞等等。

 

11月10日演出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