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莢寶寶音樂派對》朱宗慶打擊樂團
《DoReMi Music Party》by Ju Percussion Group

演出時間:18:30-19:40

作品介紹

《豆莢寶寶音樂派對》曲目充滿異國風味,並運用許多新奇有趣的打擊樂器,像是各式形狀、大小的鼓皮,不同大小、水量高低的玻璃瓶,或五顏六色的塑膠管等等。結合視覺、肢體動作與黑光效果,絕對讓大小朋友都驚呼「原來生活週遭的物品都可以是打擊樂器」!加上小朋友最喜歡的唱唱跳跳、互動遊戲,不只是小朋友愛看,大人也能樂在其中!

The music of DoReMi Music Party is exotic, and the instruments odd and fun. For instance, drums in different forms and sizes, bottles of various sizes and with different volume of water, colorful plastic tubes, all makes wonderful percussion instruments. This party is guaranteed to surprise you with visual images, body movements and black light effects. It’s a fun game suitable for all!

團隊介紹

在國際樂壇被譽為世界五大現代打擊樂團之一的朱宗慶打擊樂團,是國際上少數能融匯中西打擊樂器演出的團體。創立於1986 年,是台灣第一支職業打擊樂團,由創辦人朱宗慶教授擔任藝術總監。走出嚴肅的音樂殿堂,以生動活潑的輕鬆樂曲擁抱民眾,透過舉辦不同型態的音樂會,讓打擊樂更親近民眾的生活,更推出為兒童設計的音樂會,讓打擊樂深入家庭。其精緻且創新的演出,深受國際樂壇的肯定,紐約時報讚譽「擁有高熱誠、活力,團員具高度競爭力」,勞倫斯世界報也讚譽樂團「以其傑出的音樂性及優異的演出著名」。

 

朱宗慶打擊樂團迅速擴展了音樂教育
並在打擊樂推廣方面擁有傑出的成就———國際打擊樂藝術協會
朱宗慶打擊樂團以其傑出的音樂性及優異的演出著名……
他們的人格特質為他們的演出增添了歡愉的氣氛———美國勞倫斯世界報



image

朱宗慶打擊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