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2015 arrow  
光華推薦>夏日國際電影節2015
Cine Fan Summ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15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辦的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5 (夏日國際電影節),將於2015年8月11日至25日舉行。夏日國際電影節展示以年輕觀眾及影迷口味為主的新作,大受歡迎。每年8月期間,夏日國際電影節放映超過30套作品,超過70個場次,吸引入場觀賞的影迷及電影人逾13,000人次。從亞洲人氣話題作到印度寶萊塢,再到新修復的昔日經典,夏日國際電影節精選世界各大影展得獎作品加上大師回顧,定能開拓青少年對電影藝術的視野。 

 

Cine Fan 夏日國際電影節將於2015年8月11日至25日舉行,由世界各地挑選32部佳作放映59場,並以台灣大師導演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為開幕電影,活地阿倫執導的《情迷失控點》爲閉幕電影。另一矚目盛事是林嶺東十二年後復出執導之《迷城》香港首映禮。

 

今年的專題節目,將嚴選六部無定向神經喜劇,主題環繞愛情與兩性關係; 四部日本最新話題作,類型和風格十分多元化,包含魔幻、青春勵志、懸疑、黑幫、殭屍等不同題材;以及一如既往的經典重溫,包括《俠女》(最新修復版)、岩井俊二的《情書》。 

 

節目時間表 http://cinefan.com.hk/cms/schdeule/?lang=zh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