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4 arrow  
台灣有聲—華文朗讀與音樂沙龍

2014香港國際書展即將來臨,今年將有大規模的台灣出版陣容與「獨立書店」特展進入展場,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更在這個城中盛會期間,推出《台灣有聲—華文朗讀與音樂沙龍》系列活動,透過不同表演形式展現文學的變形力量,成為一種有聲閱讀。     

 

首場《文學與音樂的時空穿越》音樂會將於7月18日晚上,由兩種從未碰觸的人聲藝術­—南管音樂家王心心與爵諾人聲樂團(Voco Novo A Cappella Group)攜手詮釋新詩舊詞。

 

去年首度在北高兩市同步舉辦的「華文朗讀節」,今年以香港做為前奏曲帶來兩檔節目。20日晚上《KANO—電影劇本朗讀與音樂》,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曹佑寧、以及電影主唱舒米恩,首度結合聲音、劇本與音樂,帶來電影之外的感動。22日晚上《朗讀金庸》,台灣相聲大師馮翊綱將金庸小說情節人物與兩岸時事穿梭對照,希望香港朋友一睹為快。

 

另外,21日中午則有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化身上官鼎,以《王道劍出.與誰爭鋒》為題宣告重出江湖。

 

光華期待在仲夏之夜,與您共享文學與音樂的饗宴。

 

《文學與音樂的時空穿越》  
演出:心心南管樂坊、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
日期:7月18日(五) 19:45

更多資訊

 

《美麗台灣之春夏秋冬》 
講者:魚夫、  買買氏
日期:7月19日(六) 14:00

更多資訊

 

《我們為什麼需要書店:閱讀文化與公共領域》 
講者:石芳瑜、張鐵志 
日期:7月19日(六) 19:30

更多資訊

 

《KANO--電影劇本朗讀與音樂》 
演出:馬志翔、曹佑寧、舒米恩
日期:7月20日(日) 16:00

更多資訊

 

《王道劍出.與誰爭鋒》
講者:劉兆玄
日期:7月21日(一) 13:00

更多資訊

 

《朗讀金庸》
演出:馮翊綱
日期:7月22日(二) 19:45

更多資訊

 

香港書展台灣獨立書店展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