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2014 arrow  
2014 年臺灣國際藝術節

2014 年臺灣國際藝術節以「玩轉世界 經典不設限」為主軸,邀集國內外大師級與新生代的頂尖創作者,推出來自 13 個國家,22 檔共 68 場演出,節目類型涵蓋戲劇、舞蹈、音樂及多個跨界演出,以高度創意在經典與傳統上開創新局,讓人感受表演藝術強大的活力。

 

放眼國際的大型藝術節,經過亮麗的包裝後,琳琅滿目的表演內容總是吸引著大眾的眼睛,典型的明星節目如芭蕾舞團、歌劇、管絃樂團等一定不可少,因此人們很容易期待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愛的藝術家或節目。然而兩廳院每年推出的臺灣國際藝術節,在節目企劃同仁的精心策劃下,卻冀望不被定型,也就是每年都能提供觀眾不斷的驚奇,體驗不同的表演形式和全新的經驗,藉此對話讓藝術家與觀眾達到雙向的交流。

 

第六屆的臺灣國際藝術節無論是年度製作搬演白先勇的經典小說《孽子》,還是KYLWORKS 的跨國共製,包羅萬象的演出,場場充滿想像和魅力,人性則是今年共通的關注焦點。在玩轉不設限下,人與人的關係,情感的力量,生命的意義,在藝術家的劇場世界永遠是動人非凡的!因此,兩廳院竭誠邀請您,緊跟表演藝術世界的精彩脈動,為緊張的生活找到最舒壓的出口!

更多相關資料請洽:http://tifa.ntch.edu.tw/2014/tw/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