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4 arrow  
美麗台灣之春夏秋冬

無論你是否曾經到過台灣,這樣的台灣,你肯定不曾見過。 
7/19將邀請知名作家魚夫,以及自由創意人買買氏, 
為您分享不一樣的台灣,為你下一次旅行台灣,做好準備。 
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出發,從精采的影像與故事,遊覽最美的台灣。 


演講貴賓:知名作家 魚夫× 自由創意人 買買氏 

買買氏 
「宅神」朱學恆跨年婚宴的契作菜單操刀手,魏德聖導演願意抽空在《賽德克.巴萊》最忙碌的後製階段,將她的《棄業日記》初稿看完。投入廣告圈多年,任務是用創意幫客戶行銷,催眠消費者購買,故取了暱稱:買買氏(每天叫消費者買買買)。作品曾得到台灣及國際大獎,然而一昧追求得獎的空虛觸發她棄業,尋找台灣各地真正值得推廣的理念和人物。在台灣各個角落旅行了一年,尋找對土地友善的農友。在台灣各角落旅行了一年、前進農村和部落long stay,寫下台灣小角落的美麗故事。 

魚夫 
曾做過漫畫家、評論家、電視台總監、名節目主持人、動畫公司老闆、大學教授,將屆半百之年自求隱退,離開台北,移民台南,開始樂活人生,尋找新生命。移民台南後,除了漫畫之外,又開始畫起所見所聞。而後將畫作集結出版,再加上些許生活上的詮釋,分享樂居台南的「輕幸福」。運用手繪的私房地圖、眾多台南老建築及美食小吃,加上親自拍攝與剪輯的影片,遊歷台南。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