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4 arrow  
HKCO笙演奏家黃郁軒 - 音樂分享會

相關活動照片

 

來自寶島的黃郁軒是香港中樂團的「笙」力軍。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笙,師從黃朧逸、蔡輝鵬。在校期間主修表現卓越,曾獲選為中國文化大學國樂新秀。黃氏具備極佳的演奏技巧,對於音樂性與詮釋工作有獨到見解。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擅長於樂團中演奏各類型笙,亦經常擔任樂團協奏及獨奏。

 

曾與台北市立國樂團、高雄市國樂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優人神鼓、小巨人絲竹樂團等團體合作,演奏足跡踏遍英國、法國、葡萄牙、西班牙、德國、比利時、荷蘭、馬來西亞、中國等國家。

 

曾分別於20082012年在台灣舉辦個人獨奏會《樂‧Love》、《觸‧笙》,其中《觸‧笙》成功融合多媒體劇場於其中。這位音樂界新寵將剖白年青一代演奏家的音樂之路,不要錯過!

 

主辦:香港中樂團   合辦: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