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5 arrow  
東方的魔幻世界 – 作家陳郁如講座

地 址: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49樓4907室

 

講 者:陳郁如女士
主持人:鄭丰女士

 

對 象:九歲或以上學生(歡迎家長參與)

合辦單位:讀書人書店

*活動以普通話進行

 

光華與讀書人書店攜手合作,邀請台灣作家陳郁如女士,與大小朋友分享閱讀的樂趣。

《修煉》的作者,陳郁如女士將在這次的講座中,跟大家分享她的創作心情、寫作經驗,並探討東方世界中的奇幻文化, 介紹《山海經》裡的各種神獸,帶領讀者進入另一個想像的空間。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

 

講者:陳郁如女士
陳郁如,1970年出生台北。北一女中、中原大學畢業、留美紐約長島大學美術系碩士。 現旅居美國洛杉機、為專業畫家。
其作品曾獲全國油畫展、台陽美展等多個獎項,並於國內外之文化中心、藝廊等,舉辦多次個展與聯展。《修煉》是作者第一部長篇少年奇幻小說,甫出版便獲得「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的肯定。

 

主持人:鄭丰女士
陳宇慧,筆名鄭丰,生於台灣台北,現居香港。雖然小說作家並非陳宇慧的正職,但她八十萬字的長篇武俠小說《多情浪子癡情俠》在《2006武俠小說大賽》摘冠,使她在兩岸三地文壇闖出的名聲。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