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光華推薦 arrow  2014 arrow  
「人聲有愛」慈善音樂會
Music for Love Charity Concert

無伴奏合唱‧友共鳴和應

 

索取免費門票

報名表格(個人)

報名表格(團體)

 

日期:2014年7月16 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青年廣場Y綜藝館 (柴灣道238號,港鐵柴灣站A出口)
票價:愛心文具一份 (價值HK$50或以上的全新文具)

 

「人聲有愛」慈善音樂會,齊集中港台人氣無伴奏組合,以音樂作平台,誠邀你攜手分享音樂、分享愛。門票費用全免,你只需於入場時捐贈一份價值HK$50或以上的全新文具即可。所有文具將轉贈有需要的青年及學生,在新學年為他們送上一份愛的祝福。

 

演出嘉賓:
Voco Novo 爵諾人聲樂團 (台灣) 
於2009年成立以來獲獎無數,最擅長演繹展現人聲最自然音色及線條的歌曲,更為觀眾帶來與眾不同的創作曲,足跡遍及韓國、香港、中國、奧地利、德國及瑞典等,希望能為聽眾送上「看」得到音樂、「聽」得到畫面的聽視饗宴。

 

City Singers (中國) 
成立於2009年,多元的演唱風格包括流行、爵士、民謠和古典樂曲等。演出風格輕鬆活潑,讓觀眾親近地欣賞音樂、參與音樂、體驗音樂。

 

asharpsingers (香港) 
於2005年成立,以純人聲的和聲去表達對音樂的熱忱,以純人聲的編曲,演繹耳熟能詳的樂曲,當中包括中外流行歌曲、爵士樂、百老匯及R&B等。

 

HeartGrey (香港)
從2006年初開始接觸Beatbox,一直自學鑽研,自拍短片《Beatboxer HeartGrey from Hong Kong 2008》點擊率超過270萬人次。2012年更於《上海Beatbox國際表演大賽》中勇奪全國總冠軍。

 

索取免費門票詳情:
1.    下載並填妥報名表格上所有資料,於2014年7月11日或之前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2.    青年廣場將於截止日期後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回覆,並安排以郵寄方式送出門票。如有郵誤,恕不補發。
3.    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查詢:
電話: 3721 88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受惠機構 (排名不分先後):
防止虐待兒童會
兒童癌病基金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

支持機構 (排名不分先後):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