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台灣週 arrow  2016 arrow  
最新訊息
2016台灣週 Taiwan Festival in Macau

2016台灣週 為島嶼說故事

Taiwan Festival in Macau,  Untold story of a treasure island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台灣週》活動即將開始!

五位社會創新達人

聽他們的故事,認識你所不知道台灣

多元觀點,從這裡開始

 

四月的國父紀念館邀您來聽不一樣的台灣故事!第二屆「台灣週」(Taiwan Festival)系列活動將帶來台灣最美的風景,展現台灣多元的生活風格,不按牌理出牌的青年故事,「聽他們的故事,認識你所不知道的台灣」。

 

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澳門)與駐香港的光華新聞文中心合辦的今年「台灣週」活動,以「為島嶼說故事」為主題,於4月8日至17日一連10天在澳門國父紀念館舉辦,包括展覽、講座、工作坊,2場露天音樂會、免費放映「青春議事—台灣小影展」多部電影。

 

五位社會創新達人包括:用剪紙說故事的金獎導演楊士毅,用西塔琴走進世界的吳欣澤,放棄紐約畫廊及香港蘇富比的工作,用行腳認識故鄉的徐芳筠,改造台南正興街成為最具話題性一條街的高耀威,推動台灣冷門景點復甦計畫的「歐北來」旅遊達人蔡昇達,藉由五位社會創新達人不同的故事,生活變得更有趣,印證「這個時代不需要大人物,微小與微笑就是改變的力量。」


image

新聞稿

image

新聞稿-英文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