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台灣月 arrow  2015 arrow  
2015臺灣月《青創沙龍》週六講座 談古蹟空間活化到文創共好平台的推動/談建物活化與新銳創作社群的結合

2015台灣月10週年Taiwan Culture Festival

思.台灣
Thinker, Player, Dreamer

 

我想,我做,我同世界一齊玩

 

青創沙龍週六講座-老房子與創作的結合

 

 

十週年台灣月,一場青世代與熟世代的對照與合作。
思想創業—展現青世代從感性的「思念」,理性的「思考」,到以「思想」創業的決心夢想。
從生活、土地、記憶中,開展當代創作靈感,彰顯台灣的多元文化底蘊以及新舊對話。

 

想聽聽來自台灣青年創業家如何用創作、用思想來活化充滿故事的古老建物,精彩講座限時限地展開!!

 

精采照片連結

 

 

首場-17.10 Sat. 14:00-17:00

講者:周琍敏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松山文創園區執行總監、松山文創園區松菸小賣所 執行總監

講題:談古蹟空間活化到文創共好平台的推動

 

講者:顏瑋志

CAMPOBAG希嘉文化有限公司-執行長

講題:談建物活化與新銳創作社群的結合

 

講者簡介

周琍敏
 
現任松山文創園區執行總監、原創基地節總策畫
 
文創的生根發芽,驅動著小鄉鎮、老街區與舊建物重新煥發嶄新面貌
城市與鄉鎮要如何善用文創力找尋特色定位、擘畫願景策略不斷向上提昇,經營出無可取代的品牌形象?
 
顏瑋志
 
現任CAMPOBAG希嘉文化執行長、團圓大稻埕 執行長、台北市政府URS(Urban Regeneration Station)155計劃主持人
 
誰說台灣只能引進國外的藝術品?CAMPOBAG的創作家們用擺攤讓台灣藝術進軍全世界!
2008起五年內組織了超過200場以上的創意市集巡迴擺人生,擺攤人生走遍澳門、廣州、雲南、新加坡、倫敦、東京、重慶等七個城市,英國擺攤人生入選2012倫敦奧運文化日誌活動並獲得Victoria Beckham贊助!
 
特邀主持人
黃英琦
創不同協作主席、好單位召集人及董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