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5 arrow  
2015【華語紀錄片節】座談會-「港台農業紀錄片」

好作品能引起討論,2015【華語紀錄片節】將舉行多個座談會,讓觀眾除了欣賞影片外,亦可深入思考各種重要的議題。

 

今年影展共有四個座談會,其中「港台農業紀錄片」將於光華新聞文化中心辦理,邀來多位關注農業議題的導演如柯金源、陳浩倫等,暢談對兩地農業的看法。其他座談會包括「港漂與北漂」將邀請兩位拍攝「身份」為主題的港台導演,以及居港文化人柴子文討論對移民的看法。「港台兩地新聞自由」由《蘋果的滋味》導演李惠仁,與本地傳媒工作者,探討新聞自由及財團壟斷的問題。「怎樣推銷你的作品?」由台灣資深監製史祖德及兩位獲獎年輕導演分享創作心得及交流推銷作品的經驗。

 

 

港台農業紀錄片

 

城市急促發展,帶來環境污染及生活壓力的問題,逼使都市人反思其生活方式。港台兩地近年有不少紀錄片關注傳統漁農業的發展,從中探討人與自然的關係。座談會請來三位以漁農業為題的導演,包括台灣的柯金源及王培瑋,香港的陳浩倫,與觀眾暢談他們的作品。

 

日期:20/9(日)
時間:下午4:30–7:00
地點:光華新聞文化中心(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49樓4907室)
嘉賓:柯金源、王培瑋及陳浩倫

 

國語主講,免費入場

 

主辦機構
采風電影

 

協辦機構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節目查詢
采風電影
電話:2540 785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visiblerecord.com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