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7 arrow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榮獲Best 100-在地文化推廣貢獻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榮獲Best 100-在地文化推廣貢獻


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第97期「向上的力量」選品在地文化推廣貢獻獎:

『台灣週活動邀請剪紙藝術家楊士毅、西塔琴藝術家吳欣澤、參與城市與古蹟光改造運動的徐芳筠、活躍於台南正興街的議題發動者高耀威、復甦台灣冷門景點的「歐北來」計畫發起人蔡昇達,從庶民、在地角度,將活力十足的台灣精神,輸出海外。...』

 

光華新聞文化新以駐外機構的角色,不辦空泛的活動,而精準實在地向港澳分享台灣美好軟實力,架起兩岸的文化橋樑,值得掌聲鼓勵。

 

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

 

當我們努力突破向上、努力更好的時候,同時也在向下札根。為了自己居住的城市,為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為了守護在地文化,為了正義為了愛,為了更好做了許多改變。

 

今年Best 100獎勵的對象或事件,讀者們可能都曾在這一年中經由不同管道知其一二,但我們希望藉由這個獎項,把這些人事物聚集起來,讓更多人知道,突破現實侷限的方法,不只一種。

 

 

更多--> 

http://www.shoppingdesign.com.tw/magazine/view/126979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