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 arrow  其他活動 arrow  2016 arrow  
【名家講座】楊力州—「我們的那時此刻」

《我們的那時此刻》為導演楊力州的最新紀錄片作品,該片不但記錄台灣金馬獎與華語電影的半世紀歷史,更反映了台灣影迷對電影的情感。是次講座,楊導演將藉著片中的多部著名影片和主題曲,與觀眾細說台灣電影的發展,並分析電影與社會的各種關係。

 

 

導演簡介

 

楊力州畢業於台南藝術學院,為台灣知名的紀錄片工作者,曾擔任紀錄片發展協會理事長、紀錄片工會理事等職務。其作品曾入圍多個影展,包括《青春啦啦隊》、《被遺忘的時光》及《拔一條河》等。《奇蹟的夏天》曾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時間:4月2日(六) 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光華新聞文化中心(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49樓4907室)
國語主講,免費入場

 

名家講座──紀錄片與世界

「采風」在2015年起舉行一系列的專題講座,邀請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的專家、藝術家及電影工作者等主持講座,分享其經驗及見解。

 

活動照片

 



image